您好,湖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欢迎您!

关于提前做好政府采购基础性工作的通知

发布者:采招中心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2/2/21 14:27:35

 

各采购项目单位、项目负责人:

为贯彻落实国家财政部和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负面清单、意向公开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规定,现就提前做好我校2022年政府采购基础性工作通知如下:

1、政府采购基础性工作包括:办理采购项目备案表A签批手续;就采购需求进行市场调研,编写采购标的技术参数;拟订评分办法初稿;确定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等(详见采招中心网站-办事服务-采购申请-湖北文理学院采购项目备案表A)。

上述材料请以纸质形式办理,不得上传OA,并于202235日前交采招中心。

2、提前做好政府采购基础性工作的预算依据,暂以学校年度预算“二上”数据为准。

3、各项目在基础性工作完成后,原则上其采购意向公开时间满30日后才能正式启动采购程序。

4、为落实省委政治巡视整改工作要求,各采购项目中涉及的通用设备设施原则上由学校进行打包集中采购。

在提前做好采购基础性工作的过程中,如有问题,请及时与学校采招中心联系(行政办公楼102104106房间)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