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湖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欢迎您!

关于修改成强密码的通知

发布者:陈明均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0/6/15 8:55:21

关于将“高校采购管理系统”中用户密码修改为强密码的通知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  根据上级单位要求,接学校网络信息中心通知,我校“高校采购管理系统”中用户密码需修改成强密码,系统强密码功能现已经完成升级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  1.每位教职员工、专家以及供应商的登录用户名不变,教职工的仍为本人工号(在学校发给本人的一卡通上可查询工号)。初始密码已经修改为hbwlxy2020@,可凭此密码进入系统。

  2.进入系统后,需按照提示修改自己的密码。今后如需再次修改,可进入页面右上角“用户设置-重设密码”进行操作。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。

  3.强密码长度不得少于 8位,且密码中至少包含英文字符(含大小写、减号及下划线)、数字、特殊符号三类字符。

  4.有任何问题,请及时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联系。

   零星采购、密码重置有关事项,请致电3592319,联系人:陈明均,刘斌。

   增加新用户、权限调整等有关事项,请致电3592319,联系人:陈明均。

   软件使用、供应商注册审核事项,请致电3591692,联系人:祝睿。

   供应商竞价事项,请致电咨询电话:400-991-3966(法定工作日 8:30-17:00),或发送邮件至:gaoxiao@china-cpp.com

   特此通知。



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

2020年6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