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湖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欢迎您!

关于启用“高校采购管理系统”的通知

发布者:采招中心     发布日期:2018/3/3 21:51:26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  我校“高校采购管理系统”已搭建完成,正式启用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  1、我校所有的采购项目,均应录入本系统。

  2、从本网页的右侧“用户登录”处,输入用名名和密码,即可进行系统。

  3、每位教职员工的登录用户名,为本人的工号(在学校发给本人的一卡通上可查询工号)。初始密码为hbwlxy2020@。初次进行系统时,需修改密码,否则无法操作。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。 

  登录后,请点击网页左上角本人姓名下的“注册信息”,完善本人信息,以便于联系。

  4、目前,系统处于调试阶段。项目负责人申请采购时,请及时准确地将信息录入本系统,并及时从系统中查看“处理过程”,并与下一步操作人员联系,通知其在系统中进行中操作。 

 5、有任何问题,请及时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联系。

   零星采购、密码重置有关事项,请致电3592319,联系人:陈明均,刘斌。

   增加新用户、权限调整等有关事项,请致电3592319,联系人:陈明均。

   软件使用、供应商注册审核事项,请致电3591692,联系人:祝睿。

   供应商竞价事项,请致电咨询电话:400-991-3966(法定工作日 8:30-17:00),或发送邮件至:gaoxiao@china-cpp.com

  特此通知。



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

2018年3月3日